保健

  这篇拖了许久,终于写完了。

  看到结局,大概有人会想打我(害羞)

  这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小故事,概括来说就是:春天画了一个师父,秋天收获一个师父

  想试着用这样一种表述方式给大家设个谜,看到结局的时候有没有感到很意外,很惊喜呢?(我预感我要被打死了

  还有些设定没有写出来,比如前世的BE(喂),这世的互救,前世的乐乐在画中留下了一点灵力,所以画才能一直保存下来,而他的思念和呼唤,唤醒了这世濒临死亡的谢老师,给予了他一点生机,而谢老师又救了这一世的乐乐。

  互为因果

  不过因为各种原因,没能写出以上的煽情效果来,从13年入坑到现在有4年了,虽然不是第一次为CP码字,却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入圈,我也没想过竟然能写这么多,在已经爬墙的今天来看,真有些感慨。

  谢乐谢这对CP依然是心头的朱砂痣,只是碍于精力和动力,以后大概不太会写文了,感谢各位姑娘一直以来的喜欢,通过这个CP认识了很多非常可爱的姑娘,这份缘分真的让人非常开心。

  爱大家。


评论(18)
热度(25)

© 保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