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

请允许我占用一下tag

像梦一样的一天,现在脚还在发飘,一月份的时候无意看到one piece RUN IN 冲绳的活动消息,因为田中和山口都会参加,于是梦游般的订了票。

直到出发都觉得不可思议,没错,我真的来了。

冲绳这几天天气都不太好,今天下雨几乎下了一天,到会场的时候是九点多,正好赶上11点出发的第二组,然后在起始点见到了田中真弓和山口胜平。

真人,本人。

胜平桑从我身边跑了过去,我已经完全失去了语言功能,残念的是队伍拉得太长,田中桑跑得太快(。没能近距离见到她,可是对于怂货的我来说已经被这掉下来巨大的冲击砸得晕乎乎的。

活动场地设在北谷町的海滩公园,美国村对面,满满的都是one piece要素,大满足,超满足,唯一不足的是,周边要是再丰富些就好了。

下午的见面会以歌手为主,胜平在试音的时候和人合唱了we are,田中桑一首没有唱_(:з」∠)_ 可是她还是好可爱,可爱,可爱,可爱的n次方!

来冲绳太好了,参加这个活动太好了,心愿已足,此生无憾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保健 | Powered by LOFTER